男子猪包日常

严重妻管严

【九严】你这是在和谁行事?

稍稍有一点点隐晦的污~不过很内涵啦。
很久没产粮了默默来一篇希望各位能喜欢~
满意的话请按下喜欢按钮谢谢你们♡
正文下方↓
------
一日,齐翰正在自个儿九王府上练习书法静心养神,正觉着难得皇兄无事要寻他芃芃也不曾来找许是可以落得一个清净之时,却不料想一边儿正是有事情往他那儿去了。

齐翰的指骨修长,一双手生的煞是好看,即便写字的时候也丝毫不例外。狼毫被沾饱墨水随后敛去多余水分落笔在纸上,一笔一划像是写下一个“久”字,却在收笔时被闯进来的下人惊得一动,纸上沾了多余墨点。

来人的声音略显慌乱,齐翰先是为他倒下一杯凉茶递了过去命他放松,这才得以听闻来人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得知原是杨府的小公子杨严在来找自己的路上又不走正门想要翻墙上树偷摸着进府来,却在跳下树的时候一下蹦进了下人刚好推到那树底下的水缸里。听闻这等稍显荒谬事情的齐翰自是一阵沉默,遂在放下笔墨之后无奈叹口气,一手抚在额上阖眸摇摇头只叹一句这小子今后总该知道走正门。

齐翰是清楚知晓那人最怕并且也是不会水的,于是只好起身披上外衫走到院内桂花树下,果不其然看见了正在缸里扑腾水的杨严一边挥着手臂吵闹溅了一地水花一边一副溺了水的样子,却殊不知这水缸还没他半蹲下的高。

齐翰瞧了瞧周围不知何时聚集起来瞧热闹的几个下人,实在是不好意思训斥对方也无力把他直接架出来,只好叹口气清清嗓子朗声喊出对方的名字。

“杨严,杨严。站起来,别闹了。”

对面年纪不大的少年依然在水缸里不停挥动手臂扑腾着,直到又是一会才如梦初醒般听见齐翰的声音似地逐渐停止了动作从水里站起来。杨严左右瞧瞧发现状况赶紧从水缸里撑了出来,继而又有些不好意思地低着脑袋光傻笑着不言语。

好一会儿齐翰才忍住想笑的情绪,散去周围看热闹的下人们抬手脱了自己外衫披到那已然是浑身湿透的人身上,生怕他在自己府上受了凉回头又免不了杨大将军一顿说教。接着以袖口帮他擦了擦不知是急出了眼泪还是因着水花飞溅而湿了的侧颊。齐翰看见他有些好玩的表情,倒是不禁起了和对方开玩笑的心思。

“杨严,你这样很像行事之后的样子。”

不知道是否在齐翰的预料之中,杨严先是一阵脸红——而后则是一脸疑惑。

“行事?九哥,我和谁行事啊?”

“……”

齐翰不禁为他捕捉话中重点的能力感到一阵哑然,复又想到应对方法唇角故意勾起一丝恶劣弧度。

“你身上披着谁的衣服?不和本王行事、还想和谁?”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