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猪包日常

严重妻管严

🐰💕🐻

一个日常。粤语按自己理解来的,如有错误请各位大佬们指出……

威廉在Hanson背后抱他,悄摸摸地喊了一声阿俊,然后说:我想你喇。

Hanson一副从容的样子,低着头将手里书本翻过一页,语气和平常一样温柔平淡:那怎么办呀?

威廉伸手覆住Hanson的手背,脑袋一歪枕在Hanson的肩膀上,知道这位先生温柔或许舍不得拒绝,便故意用好听的港音说:噉你畀我亲一下嘛。

Hanson是经常败在威廉的手下,这一次也不例外,和平常一样纵容着这位陈先生。

威廉像个大孩子一样,还故意说了一声:我过来喇。

之后的kiss很温柔,两情相悦水到渠成的感觉。

威廉仍然抱着他的Hanson,满足之后唇角的笑就更加藏不住了,酒窝里盛着无比的欣喜,一口的大白牙活脱脱一个牙齿精。

他话:Hanson,点解叫我咁钟意啊你?

在一起久了,Hanson也学了他几分小聪明。他笑弯了眼,小虎牙藏在唇间影影绰绰的模样,答:因为巨蟹和天蝎本来就很合适啊?

威廉被说得瞪大眼睛,眨巴两下后愣了一会,后来更加激动了,原本环在Hanson腰间的手这下紧紧拥着他,几乎是叫人不明所以地感叹:……Hanson!你系唔系angel嚟嘅?!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