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猪包日常

严重妻管严

【辰朦】【rps】卖腐还是真弯了?(上)

终于,我舍得写的不再是小短篇了。
好吧其实也真的不长。
嗯...在考虑上中下还是上下的问题。
结局,绝对是甜的。
虽然我本人以前是个后妈,不过这对我实在不忍心虐的,保证白砂糖!!
不甜不要钱,不甜你打死我。
直男辰x弯弯朦

---

于朦胧最近觉得越来越危险了,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危险那种。

他觉得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男的。而且还比自己小了近十岁,而且对方还是拿自己当最亲近的哥哥看,而且对方还完全没有自觉。

这说的正是郭俊辰。

相比起于朦胧近来越发小心翼翼的相处,郭俊辰却不知道为什么对他越来越热情——特别是在大众镜头下。比如有意无意地就直往他在的方向跑,比如嘴里一口一个朦朦哥叫的越发频繁,比如动不动就喜欢过去和他搂搂抱抱,再比如......

但是这些却让于朦胧一点儿都开心不起来,因为他知道郭俊辰对他多半只是真的对哥哥的喜欢,毕竟他是个实打实的直男,可爱到每次有女粉丝给他写小作文都会炫耀似地头一个截图告诉自己放小直男。对外那是宣传卖腐,卖cp,公司和大家都希望的事情。虽然知道这样,但是于朦胧还是揣着那么一点点小心思,希望这些永远不要被戳破,俊辰还是他可爱的、被他真正喜欢着的弟弟,而自己也是那个被他十分喜爱的朦朦哥。

不过话要说回来了,于朦胧实在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郭俊辰对他的卖腐情节是越来越厉害,就比如最近的那次采访。

“俊辰,听说你和于朦胧拍那场舞蹈的时候亲了很多次,是真的亲吗?还有很好吃的那个节目, 传纸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别的感觉?”

......这题目,太尴尬了。

于朦胧还在这头如实想着,郭俊辰这小孩儿倒是毫不避讳地直接接过话筒扬起一个异常可爱的笑容露出小虎牙乐呵呵地从容回答。

“你们好喜欢问这个问题噢......确实是真的,而且是初吻。传纸的话,的确我是不太擅长那个,特别是对象是朦朦哥的时候,我只想着对嘴,都忘了要接纸了......”

末了郭俊辰甚至还伴有什么意味似地朝于朦胧看了一眼,不得不说周边响起的唏嘘声有多响,于朦胧的羞耻心就有多爆炸。这小孩儿怎么卖腐卖得这么熟练啊,你到底是卖过了几次啊!我可爱的俊辰弟弟呢??

然而不管耳根子有多红内心弹幕有多浓厚,于朦胧能做的只有乐呵呵地傻笑,直到笑得直不起腰来掩饰过自己内心糟糕的想法。

终于还是忍不住快要被好奇突破自己的情感,这天于朦胧还是在节目录制之后敲响了隔壁郭俊辰的房间门。

评论(1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