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猪包日常

严重妻管严

[冲神]“能欺负那女孩的只有我。”

#冲神##3年z组##OOC大概有#
银魂高中一如既往的放学后,神乐被一群奇怪的家伙堵在了小巷子里。
“呵,你就是夜兔工业高中的神威那家伙的妹妹吧?”一伙人中一个飞机头的家伙不怀好意地说着,一脸痞子的表情说完话还吹了个口哨。见这情况,被逼得节节后退的神乐更是抱紧了怀里的书包皱紧眉头。
“哼,那家伙整天仗着他力量强欺压我们,这也是时候让我们报复一下了吧!给我上!语毕,一个爆炸头的混混就率先冲上去一拳呼向了被逼进小巷角落的神乐。
对方的拳头一下子在面前放大,常年在学校以打架出名的神乐当然也不是吃素的。一个矮身躲过袭过来的拳头,将书包扔去一边,出拳击中其腹部。
“什么啊你们!本女王不出声还真的敢打上来啊!?”神乐这么一边说着一边起身,移目看向捂着腹部倒下的人,拍拍身上的尘土拎起书包准备直接离开。
“愣、愣着干什么!都给我打啊!你们这群废物难道连区区一个女高中生都打不过吗!?”带头的人似乎是很愤怒的样子,带着剩下的一帮人冲上去准备群殴神乐。
纵使是平日里在和学校里同学打闹(jia)方面经常获胜的神乐这个时候去对付真正的混混也是有些吃力的。在几下勉强的闪躲、出招后,神乐便有了些招架不住的痕迹:身上有一些地方挂了彩,从一开始的努力稳住呼吸把握节奏出拳渐渐变成了大口地喘粗气,步伐变得有些许紊乱。
很快渐渐不在状态的神乐便被一群人形成的包围圈包围,由于混混们选择的路段在夜兔工业高中附近,所以在这周围的巷子里打架斗殴什么的早就已经成家常便饭,自然也不会有人去管。
再过了一会,不出所料神乐身上已经受了不少的伤。就在这时忽然有一阵在神乐听来不但不算救赎而更算是欠扁的声音响起:“喂,笨蛋大胃女。你平时和我打架斗嘴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弱吧?怎么,要我来救你么。”
不等神乐的反驳喊出口,面前正准备挥拳打向她的一个人就被总悟从背后袭来的金属球棒击晕,随后趁着其他几个人愣在原地的时间拉起神乐就跑,跑出一段距离不见那群人追来后才放开手慢慢走起来。
“姑且先谢谢你阿鲁。”在半天的寂静后,神乐终于是憋不住了先说出了这句话。
“没什么,那群家伙本来这几天就在银魂高中里闹事了,是近藤老大让我来调查的。正好碰上了他们在这里闹事情,就顺手解决了事态而已。并不是特别救你。”后者则是依旧满脸风轻云淡地咀嚼着泡泡糖含糊不清地解释着,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随后又开口说,“哦对,你记住。能欺负你这蠢丫头的,只有我一个。”说完则是把手盖到神乐脑袋上用了点力道地揉揉。
“烦死了你这小鬼果然是喜欢我吧阿鲁。……不对不要随便揉我脑袋阿鲁!还有你说谁蠢啊!?”听到对方说的话以后,神乐毫不犹豫的准备一拳揍向他,结果当然是被躲开。
“给我站住今天绝对要揍得你四分之三死!!!”前者毫不犹豫地躲开并却逃跑显然是又点燃了神乐,于是两人就这么一个逃一个追离回家的方向越来越远……

评论

热度(11)